「呼、呼、呼!」剛剛閉著眼睛跑進校園裡,現在……這裡是哪裡啊!!!空無一人的走廊和陌生的教室,剛剛似乎在遠方聽見了鐘聲,該不會已經遲到了吧!我怎麼會這麼ㄙㄨㄟ呢?我焦急地四處張望。「碰!」啊!好痛。一時沒站穩的我跌坐在堅硬的瓷磚地板上,剛剛似乎是撞到人了。我抬起頭來,第一眼看見的便是一位黑髮男子,修長的身形讓他看起來意外的高,我盯著他秀氣的臉看了好一會兒,他似乎至注意到了我的眼神,擔心的問我,「你沒事吧?需要我扶妳起來嗎?」我連忙拍拍褲子站起來,「我……我沒事。」「沒事就好。ㄜ,你是不是迷路了啊,已經上課很久了,你怎麼還沒進教室?」「我……我是轉學生。」「轉學生喔,不然我帶你進教室好了。你幾班?」「二年四班。」「我要去教師辦公室,剛好順路。你叫什麼名字?」「恩。我叫葉曉薇。」「曉薇啊,好可愛的名字。」我的臉順間脹紅,不知道他發現了沒。「妳發燒了嗎?」果然被發現了……「沒……才沒有這回事!」我自顧自地向前走,而他卻開始傻笑。「教室在這邊啦!」我尷尬地笑了笑,雙頰再一次通紅,我怎麼會做出這麼尷尬的事呢?「知……知道啦!」

 

不知道走了多久,經過了多少密密麻麻的綠色小花園,我正納悶學校有多大,而我究竟一衝又衝多遠的時候,男子停下了腳步,對我微微笑。「到了喔。」我看看四周,沒想到離校門這麼近,下次應該好好看看經過的路。「謝謝你。」「不客氣喔。」他轉身準備離開,我看著他的背影,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。「喂!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他遠遠的回答我。「梁月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愛情 初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stree 的頭像
    Vastree

    混血小屋

    Va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