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了一個夢,夢裡我的母親去世了,父親外遇了,身體濕搭搭的,被當成小狗撿回家。當我醒來,昏暗的光線從窗簾後透出,我發現這一切都不是夢,而我的「主人」不見蹤影。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張沙發上,身穿仍然滴著水的上衣及褲子,肩上披著毛巾,寒冷侵入我的身體,忍不住顫抖。
腳步聲從一扇開著門傳出,梁月從裡面走出來,手上抱著一套乾淨的衣服,是女裝。他朝我的方向走來。
「妳醒了。把衣服換了吧,我迴避。」
我盯著他手裡的衣服看,他把一放在沙發的一角後便走開了。柔軟的絲質洋裝貼在身上,感覺很舒服,我將浸濕的衣服摺好,放在沙發上。
「月,我換好了。」
月從房間走出來,坐到我身邊。
「喜歡嗎?我下樓幫妳買的。雨已經停了.....」
「我不要回家。」
「我知道,但就算妳要搬出來,也得回去拿東西。況且妳要搬去哪?」
「我...我不知道。」
「我知道妳不想住在那裡,不然這樣好了,妳先住我這兒,我幫妳找個便宜公寓和一份工讀生的工作,這樣可以嗎?」
「好...」
「走吧,我們去拿妳的東西。」
司機在樓下等著我們,四周的景物呼蕭而過,我又會到了那棟令人難過的別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