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好了,我被抽中參加運動會,以前的運動會從來沒有給過我好回憶,我估計這次也不例外。為了培養默契,體育股長叫我們到操場練習接棒,我一聽,繃緊了神經,裝作沒聽到一樣繼續跟好友聊天,沒想到體育股長竟生氣地向我走來,用力的捏住我的耳朵。我慘叫了一聲,奮力的掙扎,他確毫不費力的拖著我到跑道中央。「痛啊!」「叫你練習還不來!」「我沒有聽到啦!」「叫那麼大聲還著沒聽到,耳朵聾了嗎!」我低聲罵了幾句,決定不要跟他一般見識,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跑道中央,身後的男子低著頭拿著接力棒,我們班有這個人嗎?好陌生的面孔,但又有些熟悉,感覺好像似曾相似。男孩起跑,速度快得停不下來,他根本不是來練接棒的吧?!眼看就要撞上我了,我才回過神,笨拙地閃開,但已經來不及了,他一頭撞上我,力道之大,把我撞出了紅色跑道, 額頭撞上了一邊的鐵製水溝蓋。我感覺到溫熱黏稠的東西從眉毛上方流下來,吃力地睜開了眼睛,眼前的景象一片模糊,似有似無的人影朝我的方向移動,我只聽到一個急促的聲音喊著我的名字,聲音有些不清楚但卻喚起了我的記憶。是他,是梁月。接著眼前一片黑暗,我就這樣失去了意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stree 的頭像
    Vastree

    混血小屋

    Va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