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再次睜開雙眼,四周是亮眼的白色,我瞇起眼睛,什麼都看不到。當眼睛終於適應了光線,我看見的一切都令我疑惑。白色的大床、大螢幕電視,巨大的落地窗上蓋著綠色的窗簾。我怎麼會在這兒?試著抬起沈重的腦袋,換來的卻是一陣刺痛和噁心,身旁突然有一股振動的感覺,這才察覺一名黑髮男子正趴睡在床邊,深沉的呼吸令人著迷,修長的睫毛隨著呼吸震動。男子偶爾皺眉,左臂綁著繃帶的地方顫抖著,看了忍不住有些心疼。一陣疼痛襲來,我拱起身體,盡力壓低聲音卻還是忍不住呻吟。不出我所料,男子無力的睜開眼睛,朝四周張望,看見我出神注視他的的雙眼忍不住臉紅,我瞥過頭,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,眼前的這個男人不是別人,正是梁月。我的心跳速度直線上升,我感覺到我的臉在燃燒,血液溫度迅速攀升,我努力想要爬下床,卻被梁月一把壓回柔軟的枕頭中,頭部的撞擊使我慘叫了一聲,他打量著我的臉。「葉曉薇,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?你已經昏睡兩天了!我還以為你醒不來了。」聽到他的話,我愣住了。兩天。我睡了整整兩天,而且還差點醒不來!?我不記得我為什麼會在這兒,我只記得我在練習接力,然後有一個人......「有人撞到我。」對於我突如其來的發言,他沒有任何回應,只是默默地瞪著地板。面對這樣尷尬的情勢我顯得不知所措,我看向四周,尋找能讓我稍微感到自在些的東西,例如:電視遙控器。我的反應引起了無聲的微笑,我看著他,早已漸漸冷卻下來的臉頰又再次感到滾燙,但他隨即變得嚴肅,我好希望能再看到那樣發自內心的笑。「對不起。」我疑惑的看著他,思考著他為什麼要道歉。「是我跑錯跑道,還撞到你。我真的很抱歉。」我微微笑。原來是這樣啊,難怪力道著麼大,誰叫他的身材著麼壯碩呢。「我願意擔當起照顧你的責任,直到你康復為止。」我愣住了,他說他想照顧我?!心中不知為什麼感到意思快樂,也許我瘋了,也許我只是需要睡一下。我閉起眼睛,一陣暈眩帶我進入夢鄉,也許這一切只是夢,一個太快樂的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stree 的頭像
    Vastree

    混血小屋

    Va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