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中午的小小驚嚇,病房裡的氣氛異常凝重。我默默的吃著粥,梁月去廁所。我把吃剩的粥放到床邊的臺子上,靜靜地打開電視,看著螢幕左下角的日期,我已經待在這裡四天了,相信梁月也是,這就代表我們已經四天沒去學校了,也難怪惠茜會來找他。門外的敲門聲打斷我的思緒,我的心一緊,會不會是惠茜?不過惠茜應該會直接衝進來吧。緊張的心情被我拋在腦後,有人來探望我了!心裡萌生一股興奮,我努力隱藏過多的情緒,卻只是越來越按耐不住,直到一張蒼老熟悉的臉孔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。「爸爸?!」「妳醒了啊。」興奮的火苗瞬間被熄滅,總覺得爸爸緊繃的面孔讓人感到冷淡,好像他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來看我。我的心一沉,不想來就不要來啊!不知道什麼時候,梁月已經從廁所出來了,驚訝的看了爸爸一眼,連忙禮貌地道聲聲午安,爸爸皺皺眉頭,似乎覺得他不應該出現在這裡。鈴聲突然想起,嚇了我一跳,只見爸爸拿出震動的手機,對我揮揮手走向門外。又一次,我跟梁月獨處了。他坐到我的床邊,把我的粥蓋起來,隨後轉身面對我。「我很抱歉。惠茜來過很多次了,可是我都沒能阻止她傷害你。我保證不會再讓她進來了。」我微微笑,心裡感動無比,我感覺得出他的內疚,我希望他不要那麼自責,畢竟這也不完全是他的錯。那看出了我的想法,深鎖眉頭。「不要跟我說這不是我的錯,我是不會相信的。」臉上的肌肉全都皺成一團,老實說真可愛。在不自主的情況下,我的紅唇印上了他的臉頰,當我發現時,已經來不及了,連忙把頭縮回枕頭邊。我剛剛做了什麼!我緊張的看著他,他眨眨眼睛,好像才剛回過神似的,盯著我瞧。當視線焦點對上時,我撇開頭,一種柔軟印上我粉紅的雙頰,我的心臟狂跳,好像要跳出來似的。「妳欠我的喔。」他淘氣的笑了,好可愛,不過我控制住了再次吻上的衝動。紅著臉,我把臉埋進被窩裡,悄悄地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stree 的頭像
    Vastree

    混血小屋

    Vas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